評論區(qū)
こだち
雨總說了一句:你該不會是第一次吧!難道雨總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劉勝裴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
はらだ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有幾個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こぐま
這男主怕不是個二哈,就這志向連個女人都不如,攀附權(quán)貴就為了報仇真是狗都不如
那木渡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イサコ
沈浪這招有點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
MAE
速速更新,作者多更一堆月票等著呢,更的慢就看盜版!
イサコ
有群嗎,有了@一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