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赤根晴
長得有幾分姿色的浪爺都沒浪費(fèi)
黒コマリ
把我錢吐出來好嗎,拖更姐
マミタ
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yùn)工
桃季さえ
爽!??!畫風(fēng)無可挑剔劇情也在線?。?!錯雨99?。。。。?/p>
YUL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J&B
那個,剛剛下這個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jié)了嗎
御巫桃也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ことの
誰懂這個牽手我等了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