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méi)記錯(cuò)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無(wú)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jué)這個(gè)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
這一話的雀雀[:a可愛(ài):]拿圖吱聲[:a快樂(lè):]
國(guó)君:今個(gè)兒心情好,鯊幾個(gè)人助助興
美人:我不愛(ài)吃豆芽菜以后,錢隊(duì)握著幾把在美人嘴里進(jìn)進(jìn)出出問(wèn):你愛(ài)不愛(ài)吃豆芽菜wdm我在說(shuō)什么= ̄ω ̄=
只有我一個(gè)人去前面找錢隊(duì)那句話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