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ぺそ太郎
兩個多月了……
ひのた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吳宅宅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重臣都覺得不錯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圣體(
夏葉ヤシ
整篇的點睛之筆居然是那個!作者比沈浪還TM浪
CTK
讓我看看是哪些寶子不能截圖
兩個多月了……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重臣都覺得不錯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圣體(
整篇的點睛之筆居然是那個!作者比沈浪還TM浪
讓我看看是哪些寶子不能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