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楠チロ
超好看的,雖然是Al的。他的精神病應該是有利于破案,但對他自己卻不友好。
???
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a滑稽:]
EVY
在車上的時候對其他人那么兇,對老婆那么溫柔。
田中琳
好看[:qieniang|哭:]
奧田枠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
#不健全·盛夏回憶#第NO.20250827號我的愛,終于天天一打開動漫就看到了~
アベコ
美人:我不愛吃豆芽菜以后,錢隊握著幾把在美人嘴里進進出出問:你愛不愛吃豆芽菜wdm我在說什么= ̄ω ̄=
龍之子
好看,畫風美,劇情在線,親情線、愛情線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