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你想看

用戶反饋

ダヨオ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みーち

有群?jiǎn)?,有了@一下我

TEI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huà)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奧田枠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kāi)心:],哦,還有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