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ヒサオ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chǎng)的時(shí)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huì)被氣死[:a無奈:]
桂小町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
能不能多更新倆集
えい吉
愿制作的的小xx和這個(gè)一樣短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chǎng)的時(shí)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huì)被氣死[:a無奈:]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能不能多更新倆集
愿制作的的小xx和這個(gè)一樣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