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ぼんち
不評(píng)論點(diǎn)什么對(duì)不起這個(gè)故事呀,我太愛你了。
???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重い実
燒鳥嗎?有點(diǎn)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
飴シロ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不評(píng)論點(diǎn)什么對(duì)不起這個(gè)故事呀,我太愛你了。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燒鳥嗎?有點(diǎn)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