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林マキ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ひなこ
洞房花燭夜錯雨真的好幸福啊抱圖吱就好了
???
沈浪:國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國之主,請不要露出怎么變態(tài)的表情啊
ちふゆ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東まち
你倆牽著手走呀!
はや夫
速度更快![:a狗頭:][:a無奈:][:a狗頭:][:a可愛:]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洞房花燭夜錯雨真的好幸福啊抱圖吱就好了
沈浪:國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國之主,請不要露出怎么變態(tài)的表情啊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你倆牽著手走呀!
速度更快![:a狗頭:][:a無奈:][:a狗頭:][: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