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a滑稽:]
???
能不能弄個長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
東野海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格??
道草臓
能不能再更一話,我真求你了
椎奈しな
好家伙!原來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會叫一聲!
塔夜綴
其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橘子??
カズヲ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IYZ
國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事,估計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