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INO
這信寫的個(gè)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
漣ライカ
想看點(diǎn)主角和丫鬟和那個(gè)金劍娘的互動(dòng),
日輪早夜
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因?yàn)楦铝?/p>
TAMA
那個(gè)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wú)奈:]
???
應(yīng)該是血脈強(qiáng)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xiàn)血。制造強(qiáng)大軍團(tuán)??!
斑まだ
桌上的飯菜有問題吧?還是房?jī)?nèi)點(diǎn)的安神的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