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さはる
應(yīng)該能發(fā)出來(lái)吧
???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允勝基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厘てく
這卡點(diǎn)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shí)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
絵津鼓
為什么我跟你們都不一樣,我那一段直接被刪了。
應(yīng)該能發(fā)出來(lái)吧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這卡點(diǎn)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shí)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
為什么我跟你們都不一樣,我那一段直接被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