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許教主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誤了?放了個角色的設(shè)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
我發(fā)現(xiàn)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
現(xiàn)在做那種閱讀點任務(wù)毫無意義了算了,屬于不充錢想白嫖的時代過去了,算了卸載吧唉
さがの
入個場入了一個月
柚りゆう
沈浪:其實是我故意的[:a嘿嘿:],一切按我計劃進(jìn)行中~
ゼ之助
話說好像挺久沒發(fā)福利了。老婆不在,二老婆也大肚子,但公主最近也沒糾纏沈浪耶
七ノ日
不是我請問了,閱點只能抵40%,那V會員每天領(lǐng)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孫株渙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