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倂秀氏
這個多久更一次啊?還更嗎?兩個月了
李宇鎮(zhèn)
老張這集厲害啊,這手舉人身份提醒得真牛逼,給主角送人情的情況下還能給皇帝好印象
李華成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とわか
太喜歡了,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亜未子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李周元
大傻:你們領導種了牛痘卻不給你們種
南月ゆう
不夠看不夠看,我要繼續(xù)看裝逼!我要看他飛起來!
日野晶
怎么苦海有頭發(fā)了,我記得原作沒頭發(fā),沈浪害費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