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伊月一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
ぼんち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牛タン
不健全關(guān)系真的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部漫畫,一直在和身邊的朋友安利[:bjqgx|開心:]
星谷京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赖梦覠┝司屯ㄍ徚薣:a笑哭:]
野大豆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夕木有
自己畫的滕瑞雨后面有繪畫步驟和原圖畫的有點不像輕點噴
QRQ
寶寶,你很可愛知道嗎?
米田和佐
不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