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新井サチ
游歷諸國,有經歷,做個探子打探消息應該還行,應該比那些紙上談兵的強
青日晴
啥,閱點是啥?我一直都是買卷看的難道還有別的辦法可以白嫖之類的?我虧了?
カキネ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
畫風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無敵了
龍華哲
過了啊沈浪,要學學司馬懿,別學韓信[:a狗頭:]
游歷諸國,有經歷,做個探子打探消息應該還行,應該比那些紙上談兵的強
啥,閱點是啥?我一直都是買卷看的難道還有別的辦法可以白嫖之類的?我虧了?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畫風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無敵了
過了啊沈浪,要學學司馬懿,別學韓信[: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