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にたこ
干嘛對老婆這么兇,判你無妻徒刑
扇ゆずは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雪野泉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椋太郎
雖然是回來重刷過無數(shù)遍的,但是看到這章還是激動的手機(jī)都掉了
???
有群嗎,有了@一下我
RENA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干嘛對老婆這么兇,判你無妻徒刑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雖然是回來重刷過無數(shù)遍的,但是看到這章還是激動的手機(jī)都掉了
有群嗎,有了@一下我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