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蜜柑子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ゆうぎ
不行,看不懂數(shù)學!
秋吉緋月
同兄而眠,餓了![:a可愛:][:a可愛:][:qieniangqixi|貼貼:]
池玲文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吳宅宅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不行,看不懂數(shù)學!
同兄而眠,餓了![:a可愛:][:a可愛:][:qieniangqixi|貼貼:]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