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這個(gè)看著很爽啊[:xjbq|表情-好吃:]
該不會(huì)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剛好被沈浪得到機(jī)會(huì)了
人家受長(zhǎng)得多好看呀,你個(gè)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dāng)攻。
終究還是棋差一招!
本來(lái)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kāi)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