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拿圖的吱一聲
呃呵呵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えい吉
沒人發(fā)現(xiàn)后面,幾個(gè)圖片錯(cuò)錯(cuò)站的,可板正了
獅子姫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
古矢渚
MVP![:a狗頭:][:a狗頭:][:a狗頭:]
ぼんち
老婆真美,劇情也很好,男主智力在線。有仇必報(bào)
夜臣翔
瘋狂!??!
月九千
太絕望了對(duì)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有生的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