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ymz
這個(gè)封面真噠!?。。『煤每担。?!死這了……~
megi
美瘋了?。。。?!
洪班長(zhǎng)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個(gè)漫畫(huà)真的很好看?。?!(?ˉ??ˉ??)
ココミ
美瘋了?。。。?!
這個(gè)封面真噠!?。。『煤每担。?!死這了……~
美瘋了?。。。?!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個(gè)漫畫(huà)真的很好看?。?!(?ˉ??ˉ??)
美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