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よこざわ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mèng)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ウノハナ

裝B時(shí)刻即將開始![:a可愛:][: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