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太過(guò)優(yōu)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轉(zhuǎn)瞬即逝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lái)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méi)了每個(gè)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優(yōu)秀的一部作品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shuō)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只有我覺(jué)得菠蘿他妹這側(cè)臉很好看嗎?[:a思考:][: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