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藤東馬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許教主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墨木田青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