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
老張這集厲害啊,這手舉人身份提醒得真牛逼,給主角送人情的情況下還能給皇帝好印象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能不能弄個長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
想問問這個漫畫更完了嗎
這話想起某人想喝寡姐的洗澡水[:a滑稽:]
林風(fēng)從小背負(fù)叛徒之子的罪名,受盡欺凌辱罵。綁定穿越諸天掠奪系統(tǒng)的他強(qiáng)勢崛起,就算所有人都覺得我是壞人又怎樣?我只走我自己的路,穿越諸天,掠奪外掛,打臉反派,升級反殺。我要讓所有人都不敢再看不起我!我要為父母洗清罪名!
怪獸橫行的末日,人人自危,我卻擁有一個可以捕捉怪物的系統(tǒng)! 妖魅的蜘蛛女、體積堪比城市的巨獸,還有傳說中的黑白無常,都是我的寵物!!
天使與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