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くにしげ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jīng)有點(diǎn)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
那你倒是說啊這個(gè)騰訊動(dòng)漫是真的沒什么可看了腰斬的太多了哎
劉勝裴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
???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gè)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jiǎn)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gè)人
中條亮
這卡點(diǎn)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shí)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
イサコ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