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itz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上田にく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shuō)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TAMA
我覺(jué)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wú)所知,什么都不懂
吉田実加
畫風(fēng)越來(lái)越差真的沒(méi)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lái)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shuō)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我覺(jué)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wú)所知,什么都不懂
畫風(fēng)越來(lái)越差真的沒(méi)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lái)越差真的不想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