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金善英
——更的短嗎?不短?!炊藛??沒看懂?!郎读耍坑昕偯廊耍。?!——關(guān)于案情的?不知道。
あぶく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蜜柑子
這卡點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
日野晶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那々伊
我每次都是先點贊,再看的。也顯示點贊成功。但第二天點進來又發(fā)現(xiàn)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円場喜與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夜臣翔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fā)言謝謝?
すめし
不是沈在城門領(lǐng)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棒子往前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