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楊笑汝
是真的,好心疼,抑郁癥,焦慮癥,人格分裂,每晚吃安眠藥,難以接受
喪みつ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高橋しん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gè)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AKA
鎮(zhèn)遠(yuǎn)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gè)篇章??
夜行星
受不了了,雨總不要一個(gè)人扛啊,你出事了,錯(cuò)子怎么辦啊,還有弟弟
はかた
燒鳥嗎?有點(diǎn)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