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アゼ火理
依舊是兩張權(quán)威的臉
西田東
不是說(shuō)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koi
有點(diǎn)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xù)劇情是第幾章小說(shuō)的嗎
葉芝真己
真的一口氣看完嗎!??!那我可太喜歡了
鵜月巴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高野弓
原圖在這兒,各位公主請(qǐng)拿圖[:a快樂(lè):]
松平徹
阿魯太:四萬(wàn)對(duì)三千,不管怎么說(shuō),優(yōu)勢(shì)在我
CHC
張翀真是明白人,畫虎畫皮難畫骨,照葫蘆畫瓢終歸是沒(méi)有靈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