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shí)是要畫給一個(gè)身邊的人還有曾經(jīng)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shè)計(jì)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每個(gè)青春期的少女都曾夢想過自己的白馬王子,也曾想過在自己有難時(shí),白馬王子會向自己伸出援手。女主葉明菲也不例外,但她沒想到,她遇到的不是白馬王子,而是一只鬼……
主角血歌有一個(gè)傾國傾城卻桀驁叛逆的母親,一個(gè)天地所鐘卻紈绔不羈的父親。他一個(gè)心底懷著一絲善良和柔軟的半妖少年,被逼踏入了席卷三界的漩渦,漫天神、圣、仙、佛都是他的敵人,他只有昂首向前,酣暢高歌,要么踏上三界巔峰,要么永墮幽冥。三界重開,末法之末。太古貴胄,恩仇纏結(jié)。揮灑敵血,屠仙戮圣,昂首高歌,直破九天!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話[:qqdbbq1|心動:]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怎么救的苦頭歡[:s2saiji|假嘟?:]
矜君怎么突然爆種了?他也有什么血脈之力嗎?還有問一下,有人知道漫畫矜君出現(xiàn)過嗎
在車上的時(shí)候?qū)ζ渌四敲磧矗瑢掀拍敲礈厝帷?/p>
雨總?cè)ヌ兔瑫r(shí)錢錯(cuò)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