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金祈政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兒吧。
椋太郎
我現(xiàn)在嚴(yán)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日生佑稀
白月光完美得不必多說,全肯定。
イイモ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林マキ
這兩太子有病吧,贅婿幫他倆爹護(hù)國時(shí)候他倆在干嘛
呃嘿嘿
聯(lián)系一下卷名,死者是被奪的,此外只有四個(gè)子,會不會兇手就是另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