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飴シロ
這兩太子有病吧,贅婿幫他倆爹護國時候他倆在干嘛
ともち
真沒有be?!不信?。。〗o我解釋一下嵐嵐的事!
キカ糸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浜有師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這兩太子有病吧,贅婿幫他倆爹護國時候他倆在干嘛
真沒有be?!不信?。。〗o我解釋一下嵐嵐的事!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