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SAN
剛看的熱血,怎么斷了啊,啊,難受??![:a生氣:]最關(guān)鍵,打臉的一幕啊
???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糸井のぞ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有點(diǎn)心酸嘛?
NOD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
給不能截圖的朋友,帥氣的雨總[:dwrmbq|喜歡:][:dwrmbq|喜歡:]
楠チロ
給你投月票了,下一話記得好好畫[: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