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作者會(huì)獵能不能一集看爽啊,大家伙都等著你精彩劇情呢
???
誰(shuí)懂啊,我第一次畫(huà)錯(cuò)錯(cuò),好像還可以喲
緒川千世
國(guó)君要爽飛了,國(guó)君得把主角當(dāng)孫子一樣寵。主角在國(guó)內(nèi)將再也無(wú)人能對(duì)抗,智力、地位、戰(zhàn)力全都無(wú)敵
三胞胎
為什么要打碼??!我在實(shí)體書(shū)上看的沒(méi)有打碼
ヒサオ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上川きち
難道他們是開(kāi)車了嗎?有點(diǎn)沒(méi)看懂。[:a思考:][: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