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立野真琴
臥槽雀雀好好看!
塔夜綴
美人:我不愛吃豆芽菜以后,錢隊握著幾把在美人嘴里進進出出問:你愛不愛吃豆芽菜wdm我在說什么= ̄ω ̄=
たんぬ
乞丐蘇難好強啊
霧嶋珠生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INK
寧元憲:沈浪這破孩子,我都想把皇位傳給他了
池玲文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xié)調(diào)。
三云譲
香![:a無奈:][:a可愛:][:a狗頭:]
ぺきこ
像這種前期說惜命的人一般都是沖在最前面的,死地最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