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發(fā)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小箱あき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淺井西
瑞瑞你怎么這么帥[:bjqgxbq|貼貼:][:bjqgxbq|貼貼:]
霧嶋珠生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秋山シノ
故意的吧這是?硬是開打完拖到下周,白熬夜了
三井椿
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月不更
そらと
很驚訝,他頭發(fā)為什么這么快干了[:a咦!:]
倉橋トモ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