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KOI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
家人們拿圖吱一聲
メリノ
想要就拿,吱一聲就行
圣八道
畫(huà)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méi)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ài)可恨的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家人們拿圖吱一聲
想要就拿,吱一聲就行
畫(huà)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méi)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ài)可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