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爆紅王
哈哈哈,笑死我了,這個(gè)賤賤的表情,這集好多世界名畫
大葛亮
這個(gè)車開的太快了,我沒反應(yīng)過來就開了
三白糸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野大豆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哈哈哈,笑死我了,這個(gè)賤賤的表情,這集好多世界名畫
這個(gè)車開的太快了,我沒反應(yīng)過來就開了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