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桃季さえ
[:a安詳:]這么好看的漫畫可惜只是每周雙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突變了
湯淺あゆ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LEO
媽媽,瑞瑞的領(lǐng)帶換成黑色了
[:a安詳:]這么好看的漫畫可惜只是每周雙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突變了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媽媽,瑞瑞的領(lǐng)帶換成黑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