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嵐星人
才發(fā)現(xiàn)現(xiàn)在被打碼了[:bjqgx|生氣:]
???
好耶[:a可愛:][:a可愛:][:a可愛:]
樸載煥
鎮(zhèn)遠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篇章??
咲本崎
這個最新一句話對應小說哪一話呀?
飴シロ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G.D
非常好看,真的巨推啊!姐妹們,快沖
李華成
拳頭不應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樸世談
太喜歡了,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