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塔夜綴
我的怎么回事兒?我剛看完這集,怎么就彈出一個(gè)男嬰被兩名女童殺害呢
松平徹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wú)奈:]
本莊りえ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米田和佐
老攻生氣啦,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葛井美鳥
這沙叩都還沒等到毒性發(fā)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
淺井西
不健全關(guān)系真的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部漫畫,一直在和身邊的朋友安利[:bjqgx|開心:]
梅太郎
別人這兩百個(gè)戰(zhàn)場(chǎng)上不知道殺了多少人,你們這一千人平常對(duì)空氣揮劍,別人干起來嚇?biāo)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