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石正賢
好漫畫不嫌長。長的人心疼。
ひじき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EVY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赤根晴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謀漫,為什么會有女??呢?[:a狗頭:]
榛名仁
從開始看的人真的很幸福,后面都刪了還有白霧
倂秀氏
畫風巨牛逼,劇情也依舊震撼,圈外人來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
鄭城日
會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
???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