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コロ虎
我點(diǎn)上高光了!
まくの
這信寫(xiě)的個(gè)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xiě)的信
LSD
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沒(méi)有上當(dāng)不過(guò)也好,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新政之火會(huì)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
???
更新了?。?!幾日不見(jiàn),小兩口變得些許親密了?恕我愚笨實(shí)在看不懂劇情只顧著欣賞美貌了[:a嘿嘿:]
李賢民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藤峰式
沒(méi)事的,老師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