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評
SAN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
橈やひろ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megi
啥,閱點是啥?我一直都是買卷看的難道還有別的辦法可以白嫖之類的?我虧了?
志野夏穂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
えい吉
拿個死囚活體實驗一下不就解決了,科學面前都是扯淡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啥,閱點是啥?我一直都是買卷看的難道還有別的辦法可以白嫖之類的?我虧了?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
拿個死囚活體實驗一下不就解決了,科學面前都是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