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たこた
錢隊:那我們下去開車車吧?。?!
YSE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和那個金劍娘的互動,
???
哇還有誰不知道我獲得了#不健全·盛夏回憶#的第NO.20130104個主題編號嘛?支棱起來了xdm!
カズヲ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
麻生実花
那個啥你們沒猜錯就是吞眼珠她姐姐為了讓她好受點騙她是巧克力豆
藤東馬
我比不過五年級的
錢隊:那我們下去開車車吧?。?!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和那個金劍娘的互動,
哇還有誰不知道我獲得了#不健全·盛夏回憶#的第NO.20130104個主題編號嘛?支棱起來了xdm!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
那個啥你們沒猜錯就是吞眼珠她姐姐為了讓她好受點騙她是巧克力豆
我比不過五年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