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吳作家
完美![:a無奈:][:a無奈:][:a狗頭:]
おだやか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椎名秋乃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
還有沒有這種男主有腦子的權(quán)謀漫畫了能不能推薦一下
一迅社
后面會發(fā)生什么
???
哎喲我,曉之以力,動之以拳啊[:a慈愛:]
フミト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成生樁獻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思微恐…
野大豆
評論區(qū)里的人從來都不會讓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