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御景椿
卞逍是誰,做過什么拯救越國的事,咋沒印象了[:a思考:]
サウロ
我勒個豆,還是你會玩,揣扔子說是
KOI
我也是服了一周兩更和沒看一樣買券不用錢?
夜行星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卞逍是誰,做過什么拯救越國的事,咋沒印象了[:a思考:]
我勒個豆,還是你會玩,揣扔子說是
我也是服了一周兩更和沒看一樣買券不用錢?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