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烏鵲橋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小胖手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dòng):][:qqdbbq1|心動(dòng):]
カキネ
張翀這個(gè)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dāng)甚至遠(yuǎn)遠(yuǎn)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紺野キタ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橈やひろ
所以,我們?nèi)フ页鹧齼簛泶虮瑢幒蒣: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