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存庫存那是本人表示說,現(xiàn)在我不知道怎么發(fā)帖子,我靠
國(guó)君現(xiàn)在出了一大口惡氣,恨不得昭告天下自己慧眼識(shí)珠,啪啪啪打所有人的臉[:a笑哭:]
快看我截到的圖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可以問一下實(shí)體書出到第幾章了嗎,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
對(duì)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